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批征集志愿专业公布
2021-07-26 16:41:00
辽宁理工学院
作者:



征集计划

  7月25日,辽宁理工学院河北省普通类第一阶段录取结束,新增部分河北省招生计划,增加后剩余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历史科目组合:

  国际经济与贸易3人、

  汉语言文学2人、

  日语2人、

  财务管理3人、

  电子商务5人。

  物理科目组合:

  国际经济与贸易1人、

  英语2人、

  日语1人、

  机械电子工程1人、

  电子工程与智能控制2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人、

  会计学3人、

  电子商务2人、

  风景园林2人。

普通类录取分数线

温馨提示

  7月31日12:00-8月1日16:00,辽宁理工学院将进行2021年河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批征集志愿录取,考生可在7月27日12:00-30日17:00进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填报征集志愿,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电话咨询:

  0416-6086088  

  0416-6086099        

  15041676099

  15041636088

本科专业

会计学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掌握经济、管理、财经法规、财务管理、审计、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创新创业理念、新技术应用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非营利组织,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岗位工作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财务管理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适应地方经济建设需要,掌握经济、管理、财经法规、会计学、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与分析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备创新创业理念、新技术应用基础、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业、非营利组织,从事财务管理、财务分析、投资理财、会计、审计等岗位工作的、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厚基础、重应用、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熟悉通行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掌握国贸业务技能,能使用外语进行跨文化交流的较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汉语言文学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的汉语言文学基础和较高的文学素养,系统掌握中国语言文学的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学领悟能力、文献典籍阅读能力、审美鉴赏评价能力,良好的中文书面、口语表达能力以及写作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能够在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媒体等部门从事语文教学、对外汉语教学、文化宣传、秘书、对外联络、公关等方面实际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掌握所需工商管理理论基础知识、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理论、技能和方法,具有使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能力,从事现代商务、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应用与管理等工作的电子商务领域应用型人才。

英语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英语专业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英语人才,使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专业知识与能力;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具备英语语言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相关职业能力;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文化、教育、商贸等领域能够从事管理、教育、涉外服务等工作。

日语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日语专业旨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日语人才,使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日语基本功和专业知识与能力;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具备日语语言运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和相关职业能力;适应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能够在文化、商贸等领域从事管理、涉外服务等工作。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机械设计技术、电子控制技术和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相结合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面向机电一体化设备和产品的设计、制造和使用单位,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和装备的设计、制造、维护保养、产品的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适应地方经济发展人才需求,培养具有爱国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具备常用电子电路的分析、设计、调试能力,单片机和PLC控制系统设计和技术应用能力,电动机控制电路的设计及操作能力以及供配电系统设计与运行维护能力,适应社会、企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


点此观看视频

  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计算机的基本知识、理论、技能和方法,具有较强的计算机系统程序设计能力、程序分析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研发、测试、维护的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富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风景园林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发展需要,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掌握风景园林专业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以及园林植物应用与养护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具有高尚品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的风景园林规划建设领域艺工融合的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