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2021-07-03 20:27: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紫藤花开,翰墨飘香。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进一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画艺术,晋州二中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

  学校师生创作的百余副书画作品,歌颂了党的百年伟绩,饱含了对党的深厚情谊,引发了观展师生的强烈共鸣。

晋州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永才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书画展

学生参观书画展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盛世。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氛围,宣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了师生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坚定了晋州二中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