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艺美院空间艺术系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展——邢松老师《PS图像处理》
2021-07-23 17:50:00
空间里的那些事儿
作者:

授课内容

  PS图像处理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必修的专业基础课程之一。综合之前的相关基础课程的整体认知,通过对表现技法、制图测绘等相关内容的学习,掌握基础命令、PS制作图像、修改图像等训练,有效提升学生的整合图像、修图以及图文排版等相关能力,熟练操作快捷键得应用,制作过程其中贯穿思政精神本专业设计各种主题性海报宣传册。

学生作业展示

王懿萌

李潇祎

石慧子

赵伟

李超远

王思远

老师教学心得

  Photoshop是一个实践性、艺术性很强得图像处理软件,其内容丰富,工具繁多,图片效果丰富多彩。在教学实践中,学生掌握一定的设计方法、设计理念后,强化学生对PS的使用能力比较重要。在图像处理过程中,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学生以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学习心得

  邢老师针对我们的基础成度确定了对我们的教学目标与安排,先是让我们重温了一遍PS各种基本工具制图应用,降低难度,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后期再制作高级图层处理、图像修饰、设计文字、图像校正等方面得处理技巧,过程中要求熟练使用快捷键,使我们在做图形处理过程中享受其快感与成就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