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献礼建党百年!师生同唱一首歌
2021-07-02 09:39: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热情七一,宝塔欢歌!


点此观看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晋州市第二中学“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同唱一首歌”,7月1日早晨7点30分在学校东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中人齐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最深的情感化为最美的歌声,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激励起报党报国之志,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活动由尚彦钊副校长主持。活动开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尚彦钊副校长主持活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房玉盼老师发言。她表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秉承晋州二中校训“厚德笃行 求真致远”,同心向党,共铸辉煌,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房老师精神振奋、激情昂扬的发言,深深鼓舞了在场师生。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房玉盼老师发言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高一(2)班彭驿迪同学发言。彭驿迪同学的发言 ,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一百年经过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业绩,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为拥有如此强大的祖国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的爱国热情,表达了同学们愿为祖国强盛而努力拼搏的担当精神。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高一(2)班彭驿迪同学发言

  晋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永才作重要讲话。张校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满怀热忱、慷慨激昂,并指出:“让我们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造就栋梁’为己任,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有为于树人,有益于生民,有功于国家,不断创造出不负先贤、无愧时代的新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赓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晋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永才作重要讲话

  贾顺成老师激情指挥,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大家纵情高歌,用自己真挚的歌声,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生日的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贾顺成老师激情指挥

  师生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让“二中人”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党和人民群众千丝万缕的联系。不仅唱出了时代精神、历史内涵,也唱出了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师生同唱一首歌不仅加深了思想教育,也锻造了人民情怀!”校党委书记张永才说。活动结束,歌声回荡,歌声中迸发出来的信仰力量,激荡在师生们的心中,而大家决心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