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蓄势待发 试锋六月—晋州二中召开2021届高三考前培训暨高考壮行大会
2021-06-04 22:47: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六月丰收季,高考出征时。为了鼓舞高三考生士气,对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进行考前培训,6月4日早上六点,晋州二中在学校西操场隆重召开了2021届高三考前培训暨高考壮行大会。

  夏风轻抚,晨光普照,在一片灿烂的霞光中,高考考前培训暨壮行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永才,副校长杨济广、尚彦钊、郝庄田出席大会;高三年级主任刘建辉,政教处主任张志军,校团委书记闫永梅及高三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张永才校长主持。

张永才校长主持大会

  高三年级主任刘建辉就高考应考工作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刘建辉主任首先对高三年级高考前后的工作做了安排,并从十个方面对高考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细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指导。

高三年级主任刘建辉做考前指导

  副校长杨济广对学生进行了高考前考风考纪教育。杨济广副校长对被认定为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和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一一作了说明,并对这些违纪行为的处理规定进行了解读。

副校长杨济广做考风考纪教育

  副校长尚彦钊首先对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勉励同学们把在二中养成的良好学风、考风,应用到考场上,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副校长尚彦钊讲话

  校团委书记闫永梅带领全体学生宣誓:“我们准备好了,请领导放心,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铮铮誓言响彻二中校园上空,铿锵的誓言喊出了二中学子的气势。“高考必胜,二中必胜”的口号喊出了全体二中人的心声。

校团委书记闫永梅带领学生宣誓

  最后,校长张永才发表了讲话。张校长首先对备考和高考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即将跨出母校大门的二中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热爱生命,热爱自己;二、要终生学习,努力拼搏;三、要有“国家兴亡,我的责任”的担当意识。张校长对今年二中的高考学子寄予了期望,他说:“亲爱的同学们,二中的学子们,你们是二中驶出的航船,是二中放飞的雄鹰。二中是你们永远的家,母校和老师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请不要忘记在“小宝塔”的日子,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们都会在此守候,恭候大家报平安、传喜报。最后再一次祝2021届高三的同学们,高考心想事成、金榜题名,祝我们大二中高考成绩再创辉煌”。

张永才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