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个暑期,河北工艺美院邀您来看张超老师《图案设计》课程结课作业展
2021-07-23 16:13:00
工美视传
作者:

  《图案设计》是视觉传达专业的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必修课程。课程旨在让学生学习基础图案知识,了解图案构成与表现形式,掌握图案设计方法,提高图案欣赏与审美能力、设计应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006、2007班的《图案设计》课程由张超老师教授,为期六周。课程围绕形式美法则、中国传统图案和西方常见纹样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谋求新的兴趣突破点,让同学们更好把握图案的设计规律,满足视觉设计需求。

  艺术学习,理论先行,实践检验。张超老师课程之初,为同学们耐心的讲授了图案设计的专业知识。通过理论知识的讲授,同学们受益匪浅,了解了图案设计方式与绘制技巧,掌握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看世界的方法与角度,提高了图案设计的创新意识,锻炼了图案设计的应用能力,激发了设计创造思维。整体课程师生互动频繁,学习氛围浓厚。

  在张超老师精彩的讲授和耐心的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后绘制了不同尺寸、不同风格的图案,内容涉及中国传统纹样、西方传统纹样、现代图案创意和丝巾设计等。这些图案设计与PSD样机相结合,产生了艺术又时尚的产品概念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开启此次图案设计课程作业观摩展吧!

  课程虽至此告一段落,但张超老师对图案设计的理解和社会流行的解读会永远铭记在同学们的心中,像一粒种子一样,在同学们今后的人生中不断茁壮成长,终会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