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艺美院艺术实践中心学生优秀作品展——系列之一
2021-07-23 16:09:00
贰细
作者:

  饰·觉展是视觉系19级公共艺术班来到艺术实践中心的装饰设计课程结课展览。

  在装饰设计课程中,同学们通过组建团队,一起确定共同目标,一起探索、讨论、交流,一起采集、发现、写生、提炼、加工、装饰,丰富着视觉表达语言,体验着多元的表达形式,反馈着大自然的礼物,也传递着最真实的情感。

  视觉系的同学们在艺术实践中心就地取材,收集了快递包装盒,落叶,枯枝,建筑垃圾等等平时都被人们忽略的,当做废旧物品的各种材料,通过发现、寻找、采集、重构、再创作等一系列的方法,赋予这些物品新的形态、内涵,锻炼了学生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也体现出装饰最根本的含义!

  在整个课程中,艺术实践中心的环境以及周边的艺术氛围都为同学们带来了巨大的创作动力和影响力,通过一些艺术区的参观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艺术资源,使得学生认识到,作业不仅仅只是作业,认真完成一门课程是可以把作业转化成产品的,也是最符合职业教育特色的。

  学在河工美,赢在艺工坊!艺术实践中心为老师和学生带来了更丰富的社会资源,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为建设双高院校提供了新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