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夏的朦胧诗句——河北工艺美院《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结课作品展
2021-07-23 17:14:00
工美服装
作者:

  教授课程:《服饰配件设计与制作》

  授课班级:2019级五年一贯制服装1、2班

  授课教师:范予宁 汪会

  服装配饰

  配饰可以烘托和强调整体造型的风格,其材质多样,种类繁杂。服装配饰逐渐地演变成为服装表现形式的一种延伸,已成为造型整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次范予宁老师和汪会老师带领学生们结合《手工染》课程所学工艺进行服饰配件的设计与制作,染时光的味道,再把生活染成诗。

优秀设计作品

  配饰 包

  一直以来,包无疑是服饰设计的大热配饰元素。一款好看的包可以将中规中矩的套装融于无形,还可给厚重的面料、深沉的色彩带来点睛一笔。

  头饰

  头饰不论在装饰性或是象征性上都有诸多的设计点,作为设计师不可忽视头饰的设计与搭配,用来提升整体造型的表现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