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荣获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优胜单位奖
2022-07-25 17:08:00
邯郸学院
作者:

  近日,河北省总工会公布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获奖名单,邯郸学院喜获“优胜单位奖”称号。

  本次运动会是由省总工会主办,活动起止时间为4月1日至6月20日,全省共有3.87万支参赛队伍,126.9万名职工参赛。运动会开赛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省、市工会推进会精神,加大宣传、发动、组织力度,邯郸学院共有63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使教职工更加清楚比赛形式和规则,校工会专门制作了题为“如何打卡‘云’上运动会“的美篇,对活动参与方式、活动形式、比赛规则等做了介绍,引导教职工完成注册、打卡。同时,制定、下发了邯郸学院的活动方案,组建了覆盖全体会员的23个运动小组,由分工会主席牵头负责,设置了集体和个人的奖项,坚持每周评比运动达人,督促和激励大家参与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形成了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达到了提高实效、强健体魄的目的。

  运动会开赛期,也是邯郸学院闭环管理期,校工会以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为载体,借助趣动软件,推广健身知识,推荐健身项目,为在校教职工配备了跳绳、毽子等运动器材,丰富了疫情期间特殊时期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总结经验,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保持良好运动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快乐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2-10-1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