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在 2021-2022 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 社会调查活动中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2022-10-31 16:41:00
邯郸学院
作者:

  近日,团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公布了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的情况报告,邯郸学院共有10项课题获奖,其中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7项(总计10项),全校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申报和调研,共征集项目申请书131份,参与学生3000余人次。近百名教师参与指导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了共青团与青年师生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邯郸学院师生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采用“云调研”结合实地走访的形式,高效搭建第二课堂活动育人载体,服务学生成长、凝聚青春力量,在实践中挖掘潜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2-06-15 20:32
SRC-1139857317 2022-01-0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