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开展秋季学期 学生返校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9-15 16:45:00
邯郸学院
作者:

  为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切实做好秋季学期老生开学返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根据邯郸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学工部联合多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在公寓村进行开学防疫学生返校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党委书记姜瑞林、副书记潘璐、副校长白敏植、副校长张英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按照学生报到次序依次进行了情景模拟。分别在公寓村门口模拟学生进校,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和防疫健康码、在核酸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到各二级学院接待点报到,上交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登记表,领取通行条,凭通行条到学生宿舍办理宿舍入住,并在入校环节和宿舍体温测量模拟了学生体温异常应急处理情况。

  应急演练之后,姜瑞林书记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组织落实,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潘璐副书记就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细化学生返校工作的各个环节,保证做到科学、严谨、周密、安全,保证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2-06-15 20:32
SRC-1139857317 2022-01-0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