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邯郸学院青年教师李云云受邀参加央视《欢乐城市派——宝藏邯郸》节目
2022-09-27 17:01:00
邯郸学院
作者:

  9月16日晚9点,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学院青年教师李云云作为邯郸《太极之乡》专场短片录制代表,受邀前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参与录制的《欢乐城市派——宝藏邯郸》节目在CCTV3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在节目中,李云云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功夫底子和丰富的学识储备,在嘉宾互动环节表现出色,把太极拳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的风华正茂,传播了邯郸学院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成为了宣传邯郸太极文化特色的靓丽名片。在节目主持人张蕾采访中,李云云讲到:“育人者必先律己,深耕其实,润己泽人”,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坚守教育事业的初心使命。

  太极文化学院青年教师李云云自7岁开始习练武术,是武术全能冠军、国家健将运动员、国家武术六段、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国家二级裁判,多次训练指导学生代表邯郸学院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并取得了多项金牌。2021年以来,李云云先后受邀到中央电视台参与录制《开门大吉》《越战越勇》《欢乐城市派》等节目,通过央媒积极宣传邯郸学院太极文化特色,展现邯郸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为提升邯郸学院社会知名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9857317 2022-10-1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