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晋州二中丨明日高考,今天的祝福……
2022-06-06 23:16:00
晋州二中
作者:

  决战的时刻

  即将到来

  一个人,战斗

  自信,坚强

  用最骄傲的姿势

  走过这三日

  来来来,请你来,为我们加油!

  一个人,能够让人尊重的唯一办法,就是不顾一切地去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成为他本应成为的人。

  有一种爱,纯粹,像白山环绕黑水

  有一种爱,深邃,像皓月映照清辉

  有一种爱,芳菲,像清湖守着莲蕊

  有一种爱,静美,像蝴蝶拥抱蔷薇

  伟大的困难是为最伟大的斗志准备的,只要我还在场上,我就会付出我的热血、激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越过山丘,才知天高地阔

  时间可以吞噬一切

  但它丝毫不能减少的是你伟大的思想

  你的幽默,你的善良,还有你的勇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6134987 2022-06-0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