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当选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8-11-15 11:49:00
来源: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和第五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南京召开。在第五届理事会负责人换届选举中,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再次当选为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张炳烛连任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会长一职。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有成员单位261个,其中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本科院校89所,包括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职业教育院校132所,行业企业40个。会议共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24人。能够再次当选副会长单位,彰显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化工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会议还举行了“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与沧州临港经济开发区联合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华北区的办学站点,参加了全国石油和化工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启动会。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促进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内容来源: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2616800 2021-01-22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