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愿做一团火 温暖众人心 —晋州一中第二批抗疫志愿者参加市内小区执勤工作
2021-01-11 10:16: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1月8日晚,接到上级指示后学校即刻行动,由各年级处室选派教师50人,校党委书记曹志威担任领队,迅速组建了“一中抗疫战队”。这也是晋州一中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二批志愿者。

  1月9日上午10时许,战队成员在晋州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集结,随后被分为五个组,奔赴城内17个小区,参加站岗执勤工作。

 

  小寒时节,天气虽然晴好,但寒风依然刺骨。我们的抗疫队员身着印有学校标识的红色马甲,胳膊上佩戴着值勤袖标,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呵护着身后的小区居民。

  街道空旷,行人稀少,无人瞩目。但他们灿烂的身影,像冬日的一团团火,用一中人的担当和大爱,温暖着千家万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