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母校 情暖人间--晋州二中学子李拓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1-01-11 14:09: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新冠无情,学子有爱。三年生活,一生不忘。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关键时刻,为了助力母校抗疫,晋州二中2008届毕业生--河北拓孚润滑油添加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拓向母校捐赠消毒用酒精(75%)500升,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深情。

李拓与班主任吴东威老师合影

李拓与学校领导合影

  “李拓的捐赠践行着“二中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校长张永才说,“感谢校友们心系学校的抗疫和发展,学校这几年在教学质量上取得了卓越的进步,我们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学习校友们关心学校爱护同学的优秀品质,继承校友们爱国、奉献的拼搏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值此机会,学校呼吁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全体二中校友,立足岗位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晋州二中一定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奋力前行,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