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师范大学:推进智库建设,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
2022-03-17 17:17:00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召开助力省会发展智库建设推进会。会议强调,发挥河北师范大学学科优势,加快开创校地融合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如何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是新形势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更是新机遇。我们要紧跟省会发展形势,将科学研究与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加快开创校地融合发展共进、共荣、共兴新局面,努力成为省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端智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会议邀请长期从事智库研究的优秀校友就智库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讲座。校友围绕河北师范大学智库体制机制建设、积极对接省会有关部门、建立校地共建共享信息渠道及智库报告选题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学校科研优势和省会经济建设发展的具体实际,对学校智库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

  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商学院、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晏梁学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社会科学处处长赵小兰主持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13904670 2021-09-07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