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理工大学搭建网络招聘平台促进就业
2022-03-17 17:07:00
华北理工大学
作者:

  2022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华北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促进就业创业方案。党委书记刘晓平多次调研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提升认识高度,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重要考量因素;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员参与,促进就业;要增强服务温度,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带着感情做好学生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理性就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面对疫情,华北理工大学积极组织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双选会期间,校长张福成、副校长张艳博到现场详细了解双选会情况。张福成要求,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明确目标,分类施策,确保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要千方百计开源拓岗,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为大学生就业开辟新途径,助力毕业生就业;要深化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改革,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张艳博强调,要加强就业服务,做好特殊群体毕业生帮扶;要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切实提高线上招聘实效。

  华北理工大学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11000多人,创历史新高,2022年以来,学校已成功举办了“就业正当时,一起向未来”等四场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累计参会单位1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7万余个,1000余人达成签约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