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12-20 13:33:00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作者:

  12月18日,2021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Web前端开发和电子商务项目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财政局、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承办。

  作为赛项承办单位,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积极准备,成立比赛承办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筹备会议,无论是赛前的各项准备,还是赛中的后勤保障与服务都力求细致入微,让每位选手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参赛,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全市共计44个参赛队156名参赛选手参加两个项目的竞技。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共派出4支代表队14名选手参赛。其中Web前端开发项目学校6名选手在付海峰和程泽恩老师带领下,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荣获了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电子商务项目由石莹和郑伟两位老师带领的8名选手参赛,两个代表队最终以第1名和第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该项目一等奖,全面展示出了学校选手在网店装修、网店推广和店铺客服等方面的能力与实力。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一直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在紧跟信息时代发展的节奏,与时俱进的同时,精确地找准定位,为学校的职业教育把好方向,提高学校整体专业水平,增加学生将来就业机会,为全市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创新做出贡献。(供稿: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