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在京冀两地同步启动
2020-11-11 17:02:00
央视新闻
作者:

  11月9日下午,随着“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卷轴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礼堂和河北师范大学真知礼堂徐徐打开,“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现场17位宣讲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冬奥筹办进展,讲述冬奥故事,引发青年学生强烈共鸣。

  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动员全社会特别是高校青年学生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广泛参与冬奥志愿服务,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志愿者部与北京市委讲师团、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北京市委,河北省冬奥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委讲师团联合组织“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据悉,活动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下半年分三季举行。第一季系列宣讲活动将走进京冀两地30所高校,举办30场宣讲会。

  北京冬奥宣讲团于2017年成立,至今已举办250余场宣讲,现场观众超过10万人。在第二季、第三季系列宣讲活动中,还将走进全国70所高校,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在冬奥会筹办和举办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总台央视记者 王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