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在河北省艺术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26 11:23:00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近日,第二届河北省研究生艺术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河北师范大学选送的10件作品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美术与设计学院孙萍、祝正强、李园的作品《家园home lang》荣获大赛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黄怡雯、王栋、丁友为的作品《时间大海》,音乐学院谢博杨、郭汇芃、陈梓宁的作品《平凡天使》荣获大赛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赵弘宇、郝亦姮、付艺坤的作品《生之源》,新闻传播学院沈天洁、刘婷婷、任舒瑜的作品《润物细无声》,音乐学院张雅洁、刘宏亮、于江涵的作品《歌曲<走这趟老街>》荣获大赛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冯静涵、李春萌、李冬雪的作品《轮回》,新闻传播学院董扬帆、马玲、张宇晓的作品《抗疫》,美术与设计学院管梦林、张月、郭卫清的作品《自然心声》,音乐学院魏雅丽、谢峰、赵宏宇的作品《歌曲<剑秋路小唱>》荣获大赛优秀奖。

  河北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杜建奇、任剑,音乐学院邓博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二届河北省研究生艺术创意大赛,是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河北省艺术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一次全面展示我省艺术类研究生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成果,促进省内各高校艺术专业之间交流学习的大赛。本次比赛是以“绿色·生命·家园”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大赛的初赛选拔工作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我校的初赛选拔工作由研究生院负责,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相关专业研究生围绕主题,大胆创新,全校共有63件作品参与了学校的初评比赛。根据比赛要求,经过专家评审,选出前10件作品参加大赛的复赛。

  全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的作品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复评、终评,共评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优秀奖31件,优秀指导教师15名、优秀组织奖8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