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战“疫” |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咨询服务安排
2020-03-02 11:22:0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各位考生和家长: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疫情期间,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暂停线下招生宣传和面对面咨询服务活动,因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暂不支持电话咨询,请您谅解。为了做好疫情期间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欢迎通过学校以下途径进行查看了解学校情况,如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

  1、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招生网  http://zs.hebiace.edu.cn/

(招生网二维码)

  2、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e答


招生e答

  操作方法:

  1)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关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HBJD1950,点击右下方“招生咨询”菜单模块,进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咨询平台;

公众号位置

  2)填写基础资料;

  3)进行咨询。

  3、本科手机招生网“高招分答系统”  http://hebiace.v.360eol.com/

  4、关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HBJD1950

  5、加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招生QQ咨询群 :81941516

  6、加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0家长咨询微信群

  学校将尽快回复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及留言,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对于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

病毒

隔离不了爱

春暖花会开

黑暗

阻挡不了春

希望就在眼前

吾辈定当自强

以“求实进取”姿态

不负韶华

努力奔跑

勇敢追梦

美丽建院为你敞开怀抱

清凉夏日

我们等你来

欢迎报考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