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隆重举行
2019-11-11 08:48: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11月6日下午,石家庄学院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逸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长郭鸿湧、副校长杨越冬、研究生部党总书记于凤敏、研究生部主任张立彬、研究生部副主任李祥龙、外国语学院院长邵丽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海英、文传学院副院长石建炜、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文,石家庄学院校长刘建军、副校长冯宝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振环、科研处处长杨红莉、外国语学院院长胡鸿志、文传学院副院长田建恩,研究生导师及联合培养的2019级4名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杨越冬主持。

  会上,郭鸿湧代表学校对石家庄学院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科建设、特色文化等办学成就,希望通过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建立长期、稳定的全方位合作关系。随后,刘建军介绍了石家庄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对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已经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必将为石家庄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和条件保障,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扎扎实实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冯宝强向联合培养研究生赠送了学习用品,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随后,高振环介绍了石家庄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有关政策。张占杰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杨琳同学代表研究生作了发言。最后,研究生导师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相关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就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具体的工作交流。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正式开展,对石家庄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申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力地推动石家庄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立项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