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送君去一线 大爱无需言
2020-02-24 16:48:00
石家庄学院
作者:

  近日,石家庄学院两名教工家属响应组织号召,奔赴驰援武汉抗“疫”一线,他们送别爱人,用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承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

  石家庄学院信息中心教师赵峰的爱人马姗是河北省人民医院呼吸科的护士,从除夕接到返岗通知,到2月19日参加河北省第七批医疗队员出征武汉,早出晚归,未曾休息一天。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许卓妍的爱人魏伟,是河北医大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共产党员,主动请缨,于2月21日作为河北省医疗队第八批队员驰援武汉。赵峰和许卓妍两位同志克服家里都有重病老人和年幼孩子的困难,把牵挂藏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他们说,自己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在需要我们的时候,只有选择牺牲、选择舍小家顾大家。家属能为武汉人民的健康、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是他们的光荣,也是家人的骄傲。我们必须支持,承担起照顾家庭的任务,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奔赴抗疫一线,相信他们一定会平安凯旋。

  石家庄学院校领导对两位教工家庭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要求学校做好包联工作,及时帮助两个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做好坚强后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面困难、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同心战“疫”,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文晶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