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第二中学举行2022学年期初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22-04-06 09:26: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2022年4月4日,晋州二中2022学年期初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张永才校长主持。

  大会第一项:展示考试成绩

  大会第二项:副校长尚彦钊公布获奖教师名单并发奖

  大会第三项:副校长杨济广讲话

  杨校长首先向刚获奖的48位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体教师向先进教师学习。希望全体教师要以“学习、创新、提高”的工作指导思想为指引,尽快转变教学思维、理念,熟练运用“三环六学”教学法,拿出十二分的热情,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为打造大二中“三年提升,五年振兴”的新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四项:教师代表发言

  刘姝铭、师玉景两位教师代表都表示会守望本心、不懈坚持,遵循教育规律,培养学生激情,秉持教育情怀,以实际行动为“小宝塔”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第五项:张永才校长总结讲话

  张校长强调,我们踏着一代代前人筑下的根基,才取得了一些成绩。有幸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才能用情怀浇灌,用韧性守望“小宝塔”这个平台。我们是幸运的,学校每一步的前进都凝结了各级组织、各个方面的巨大支持。我们更是幸福的,花开绽放,书声琅琅。所以,我们值得,我们开怀,我们踏实。今后的路很长,“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无论领导还是老师都要践行“学习,创新,提高”的工作指导思想,深入“一线”,向管理要效益,向教改要成绩,充分凸显二中“低进优出”的办学特点。最后,张校长还给全体教师分享了优质课的三个标准,要求全体教师直面难题,深钻细研,精诚攻坚,实现2022年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的双胜利。

  正是一年春光好,二中人将继续深耕杏坛,播种希望,学习创新提高,让宝塔桃李郁芬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