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津承再谋新合作 校地携手育人才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25 19:29:00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化学院与天津的交流合作,8月22日下午,天津市武清区人力社保局四级调研员付胜赫、职业介绍科科长龚喜华率领天津市武清区8家优质企业来学院参观交流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侯鸿昌、正处级组织员张言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主任杨坤杰主持。



  侯鸿昌在致辞中强调,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国家战略的重大成果,并对学院的筹建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确定了“三基地”和“三示范”的特色发展目标,未来将努力把学院建成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的示范,为更多的天津企业服务,助力天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校地双方能以毕业生就业创业为基础,在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好地发挥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院和武清区的共同发展。


  付胜赫表示,天津市武清区产业发展基础雄厚,优质企业众多,在校地合作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希望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互利多赢”的原则,能够与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与武清区及其相关企业加强合作,增加彼此了解与信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谱写“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篇章。

  安擎(天津)计算机有限公司、安闻集团、天津军星管业集团、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用人标准,并表达了未来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侯鸿昌与付胜赫共同签署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书》。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相关院系实习实训室。


  本次校地合作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学院与天津武清区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并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校地双方将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深化开展合作,力争创造出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