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太原站)5个赛项第一名
2021-09-02 09:12:00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作者: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太原站)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参加公开青年丁组(高职高专组)6个项目的比赛,获得集体花球自选动作、集体街舞自选动作、集体技巧自选动作、集体爵士规定动作、集体技巧规定动作5个赛项的第一名、集体花球规定动作1个赛项的第二名;学院荣获“网络评选人气高校”称号;体育艺术部教师刘兵荣获2020--2021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首次采用云同步网络直播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124支队伍270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派出由啦啦操校队12名学生、啦啦操社团32名学生组成的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CDCT啦啦队。队员们在教练员刘兵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两年的训练和今年暑期的集训,积极备战全国啦啦操联赛公开青年丁组(高职高专组)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表现出色,充分展现出了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体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

  新的学期,学院啦啦操社团将会吸纳更多的学生加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特长,提升该项目的竞技体育水平,为学院体育运动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