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晋州市第二幼儿园开展母亲节活动
2017-05-15 20:02:00
作者:

  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每一次倔强,软化我的是微笑;每一次远行,行囊满满是唠叨;每一次付出,从没索取过回报。母亲,你是世上最动人、最伟大的称呼,I love you forever 

  感动中国人物用他们不平凡的事迹感动了所有人,我们的妈妈何尝不是用她那看似最平凡却最无私的行为每天感动着我们,她是世上最伟大的女人,作为孩子,有必要给她一份特别的感动!在母亲节当日,晋州市第二幼儿园的领导们为教师的母亲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的礼物,一束暖心的康乃馨,一束束康乃馨表达了二幼的领导对教师的关怀;也表达了二幼教师对母亲的祝福!一个母亲节,幼儿园竟然花费了这么多的心思,让母亲们过了一个做梦也想不到的节日。 

  2017514日,星期天,愿每一个母亲都能收获满满的感动,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谢谢全天下的母亲,也祝福全天下的母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3 15: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