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才艺中展风采 活动中激兴趣——石家庄第二十三中学初一年级举办“English Talent Show”时政论坛活动
2018-01-03 14:10:00
来源:石家庄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为了提升学生自信、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兴趣,石家庄第二十三中学初一年级于12月28日举办了“English Talent Show”时政论坛活动。这次活动一改以往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把论坛还给学生,让学生成为校园论坛的主角。

  活动中,通过英文配音、英文歌曲演唱、英语课本剧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中的收获。学生们的表演将英语听、说的特点很好地展现出来,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极大地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在这样的活动中,能够使学生们体会到英语语言的魅力。伴随着同学们的表演,全体师生在优美语言的海洋中徜徉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