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交流 新起点—— 23中初一年级举办首次“学习习惯”主题教育月活动
2017-10-11 08:37: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带着期盼和新奇,初一新生们开启了三年的初中生活。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上不迷茫,有目标,有方法,有动力,有收获地度过美好时光,10月9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一年级举办了往届优秀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活动邀请了23中优秀毕业生,2015年高考石家庄市文科状元,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刘纯懿做初中阶段学法指导讲座。刘纯懿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初中、高中、大学三个阶段的成长足迹,并结合初中阶段同学们最容易遇到的的学习问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你终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刘纯懿同学一个一个的小故事,每一阶段遇到的学习问题及自己总结的经验教训,都激起了同学们极大地兴趣,同学们在现场虚心求教,刘同学耐心解答,会场热烈纷繁。随后23中年级主任牛晓珊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初中三年要有清晰的目标,不竭的动力,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样你的初中年华才不会虚度。

  这次交流会,是初一年级在23中“学习习惯”主题教育月开展的第一次活动,相信通过这次身边的榜样教育,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那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努力,让我们的初中生活丰富多彩起来吧!(供稿人:张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