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构建智慧课堂 实现智慧教学——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高中部开展“互联网+ 智慧课堂”研讨活动
2017-12-05 17:09: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为了更好的探索“互联网+”环境下的智慧课堂,使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与我校“四人互动六环节”教学模式有机融合,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高中部于12月1号开始相继开展了“智慧课堂”研讨活动。

张佳乐老师在讲课

杨晔老师在讲课

李承峰老师在讲课

  三位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充分运用了PAD教学,达到了信息技术和教学内容有机融合。

  在课堂“互动答题”环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客观题并上传,系统迅速对学生答题情况做出统计和评判,对错误率较高的题进行针对讲解,实现了精准教学。

  杨晔老师插播的自制微课,令学生兴趣倍增。课堂作业学生利用PAD拍照上传,老师直接在大屏幕展示并利用涂鸦方式进行现场评判,清晰明了。

  研讨课后,管小葵副校长、邓佐华主任和老师们就智慧课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如何把PAD功能和“四人互动六环节”教学模式更深层次的融合,打造高效的智慧课堂。我们相信通过所有老师们不懈的努力付出,不断的改良调整,能让学生们在“互联网+智慧课堂”中最终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