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2021-11-24 14:58:00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作者:

  11月23日,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揭晓,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参赛作品《设计点亮人生——建党100周年主题海报设计》获得中职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共有506个团队参赛,最终评比出一等奖53个团队,二等奖103个团队,三等奖168个团队,优秀奖182个团队。

  此次大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由学校艺术设计部刘银冬、李建勋、王鑫、刘媛媛四位老师组建优秀团队参赛。艺术设计部刘银冬、李建勋、王鑫、刘媛媛四位老师各有所长,他们认真分析比赛的规则和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细致的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并克服场地、时间等重重困难,前后耗时三个多月,经过反复修改雕琢,以第一轮网络选拔赛中职专业一组第一名的成绩在全省500多个代表队中名列前茅,并最终在河北省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极大推进了学校专业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也为学校今后参赛以及日常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检验和展示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提升提供了交流和发展平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在信息化教育教学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完善优化教育信息基础设施,积极推进信息化支撑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开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征程。在智慧校园建设的背景下打造智慧教学,推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着力打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工匠之师”队伍。(供稿:高建新 王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