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晋州市高中校园篮球联赛第三场在晋州二中举行
2021-05-21 08:57: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5月17日下午,2021年晋州市高中校园篮球联赛第三场在晋州二中篮球场举行。晋州市教育局思政体卫科王晓波科长、联赛裁判员及来自晋州一中、晋州二中、晋州职教和晋州职中的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场比赛由晋州二中副校长尚彦钊主持。

晋州二中副校长尚彦钊主持本场比赛

  晋州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张永才为比赛开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职教中心以71:45的比分战胜职中,晋州二中以42:40的比分战胜晋州一中。

晋州二中校长张永才为比赛开球

晋州职教和职中比赛

晋州一中和二中比赛

中场休息二中啦啦队表演舞蹈节目

  联赛第三场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充分展现出各代表队拼搏奋进、团结向上的精神。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晋州市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