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起 冲刺 高飞—晋州二中隆重举行2021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04-16 11:13:00
河北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鹰击长空,勇者胜;凤翥龙翔,状元红。在距离高考52天的关键时刻,为了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让全体同学信心百倍的投身于高考的备战中,争得高考优异成绩,晋州二中于2021年4月15日举办了2021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晋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同胜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尚彦钊副校长主持。

  大会分六个环节进行: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刘建辉主任为成绩优异的学生发奖,校领导及各方代表发言,宣誓,全体领导、教师通过状元门以及各班学生通过状元门。

张永才校长讲话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张永才校长说,“今天是个考验我们的日子,只要大家勇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高考面前就没有不可能!”

优秀教师代表宁琳琳老师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宁琳琳老师表示:“我们全体师生一定要齐心协力,负重奋进,全力以赴,共创辉煌。”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壮语豪言,表达了高考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图片

教学副校长杨济广讲话

  杨校长从意志力培养,时间安排,科学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对高三师生进行及时指导。

教育局局长郭同胜讲话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教育局郭局长脱口而出的致辞,立刻惊艳了正经受风沙侵袭的所有师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郭局长肯定了二中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勉励高三的每一位同学,学习女足精神---全力以赴,无所畏惧,不放弃,为胜利,直到六月终场。

宣誓

全体领导、教师通过状元门

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通过状元门

52天的埋头苦读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

52天的乐观奋战将嘹亮六月返航的凯歌

六月紫薇花开日,必是金鳞化龙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