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在2021年河北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6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北站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至25日,2021年河北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河北商贸学校成功举办,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石莹、杨佳明两位教师带领李紫梦、李新、李唯嘉、马聚旺、吴晨硕、王佳煊、郑若萱、孙如意八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比赛,参赛两队均获省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这8名同学获得了2022年河北省单招免试升入高职院校资格。

  此次比赛,由于疫情特殊情况,接到比赛通知到比赛日,准备时间只有短短8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大家备赛期间不辞辛苦、奋力备战,每天训练时间高达12小时,在短暂的时间里练就出过硬的基本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专业技能,对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次竞赛,参赛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检验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熟练掌握的同时,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带练”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供稿:石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1 14:30
教育部 2021-05-19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7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