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22-11-27 10:11:00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组获奖名单公布,学院六名同学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信息管理中心精心组织,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全体参赛同学持之以恒、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刘森鹏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房新苗同学、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赵梦怡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经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宋海霞同学、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马瑞泽同学、航海分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崔秋贤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中,信息管理中心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精心组织,从比赛发动、赛题研究、学生激励到大赛保障,都制定了详细方案。备赛过程中,领导对大赛组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指导教师全程陪伴一对一指导,保障小组提前制定保障设备运行的各项预案,各项举措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参赛,师生信息素养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提高。

  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和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工作研究会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推动河北省高职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进一步促进河北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