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日起,河北省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复学复课
2020-05-17 09:00:00
作者:

  5月16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6月1日起陆续复学复课。

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

  一、6月1日起,全省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复学复课。

  二、6月8日起,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一至三年级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三、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幼儿入园坚持自愿原则。

  四、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五、6月1日起,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核验合格后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时间另行确定。

  六、复学复课前,大中小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关于开学复课你需要知道的6件事

  复学复课在即,为了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学生返校以下6项事宜需注意:

内容来源:河北省教育厅、中国疾控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