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24-03-08 10:19:00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学校名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2773

  办学层次:专科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北路90号

  学  制:三年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是2001年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百所优秀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职业教育导游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主持单位、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获奖单位、首届省级文明校园。

一、招生对象

  已通过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和高职单招报考,且符合我院招生条件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招生计划总数及分专业计划数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三、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

  报名时间、考试安排、成绩查询、志愿填报等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4年河北省高职单招报考须知》及相关消息。录取结果考生也可登录学院招生网查询。

四、录取规则

  (一)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

  (二)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等部门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身体健康条件。

  (三)对进档的考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按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当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未满专业录取,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做退档处理。

  投档考生成绩总分相同情况下,考生的排序规则为职业技能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如职业技能成绩仍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专业基础(专业能力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技术技能测试)顺序比较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四)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和导游专业:五官端正。

  (五)除商务英语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外,其它专业语种不限。

  (六)空中乘务专业:男生身高:175-185CM,女生身高:163CM-175CM。男生裸眼视力4.8以上,女生裸眼视力4.0以上。无色盲、色弱。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犯罪记录。

  (七)民航运输服务(地勤服务方向)专业:男生身高:173CM以上,女生身高:163CM以上。五官端正、体型匀称。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和传染病史。无犯罪记录。

  (八)舞蹈表演专业: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纹身。男生身高:175CM以上,女生身高:165CM以上。

  (九)歌舞表演专业:招收舞蹈类考生,五官端正,体型匀称。

  (十)音乐表演专业:招收声乐类考生。

  (十一)艺术设计类专业:不招收色盲考生。

  (十二)学院录取结束后,如有缺额计划将转为河北省普招计划。

  (十三)已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

五、免试入学

  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3〕17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工作安排请关注学院招生网。

六、收费标准及奖助学金

  (一)学费标准

  1.学费:艺术类专业每生每学年7000元,其它专业每生每学年5000元。

  2.住宿费:四人间每生每学年1200元;六人间每生每学年1000元(其中7号公寓每生每学年800元);八人间每生每学年600元。

  (二)奖学金与助学金

  学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率达25%。按照国家规定,学生可以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七、毕业与证书

  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由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具印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八、新生报到后,学院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九、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联峰北路90号。

  邮政编码:066100

  咨询电话:0335-5926553、5926611、5926569、5926733

  办公电话:0335-5926819

  网  址:www.qvc.edu.cn

  邮  箱:qvczsjyc@qvc.edu.cn

  监督电话:0335-5926967

  本简章由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08553427 2018-06-02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