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运动 不青春 无运动 不一中——晋州一中秋季运动会超“燃”来袭
2023-11-07 16:06:00
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3日,晋州市第一中学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展现了晋州市第一中学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工会主席郑晓军主持。
  吴建锁校长致开幕词。
  晋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立,教育局党组成员吴贞民出席开幕式,高立副局长发言并对秋运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了运动会对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比赛中积极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晋州一中党委书记曹志威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参加了短跑、长跑、接力、垒球、实心球、跳远等多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汗水和热情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各个比赛项目都充满了激情,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长跑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良好的体能和精神风貌。短跑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接力赛中,团队间的默契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垒球、实心球比赛中,同学们奋力一掷,展现了强劲的实力。跳远比赛中,同学们挑战自我,一次次刷新纪录。这些项目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此外,运动会还进行了教师迎面接力比赛,平日站惯了讲台的老师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欢呼。
  破200米纪录
  高二体育生曹晨笑以23'25打破了晋州市200米纪录。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吴建锁校长对全体参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进取、团结的精神,为实现个人和学校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曹志威书记指出,此次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晋州市第一中学积极落实体育教育以及“五育并举”全面教育理念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晋州市第一中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培养健康、阳光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