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向党 我看十九大--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三年级召开时政论坛
2017-11-03 21:08: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11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三年级在综合楼四楼影视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向党  我看十九大”的时政论坛。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23中政治任丽娟老师首先列举了世界各国媒体对十九大的评价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十九大的召开在世界上产生的巨大影响,并用大量的视频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代表产生的流程,我们新时代的特征,重点讲解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这场讲座结合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生活在新时代多么美好,明白了我们国家的奋斗目标,明白了我们这一代青少年肩负的使命。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未来有无限的生机和豪情,我们要以一种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向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