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23中喜获2018年长安区中小学合唱展演中学组第一名
2018-12-03 09:55: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3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长安区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在市13中举行。23中合唱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稳健大气的台风、专业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最终以96.06分的好成绩夺得中学组第一名。

《太阳出来啦》

《铃兰》

  在展演活动中,23中合唱团演唱了《太阳出来啦》和《铃兰》两首曲目。在老师充满感染力的指挥下,40名合唱团成员表现出了高超的演唱水准和技巧,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配合完美。23中合唱团的表演,不仅打破了传统合唱表演风格,还在诸多方面都有独特的创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校园合唱视听盛宴,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23中历来重视艺术教育,学校开展合唱社团、篮球社团、美术社团等多种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兴趣,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经过师生长期努力,学生们在各种艺术平台上大放光彩,在各类比赛中成绩突出,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七年级合唱团是23中多彩社团里较为活跃的一个,是一支踏实务实、严谨认真的团队,以追求卓越艺术,铸造精品团队为目标,培养了一批批具有较高音乐素养的人才,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