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人生 积淀青春 | 23中高中部第三届义捐义卖活动
2019-03-27 11:19: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一年一度的义卖义捐活动于上周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高中部拉开帷幕。此次义捐义卖的主题为“书香人生 积淀青春”,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小小善举为自己美丽灿烂的青春留下美好的人生记忆。短短的三个中午高中部小广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爱心洋溢着整个现场,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的火炬。

学生热情推销义卖商品

  义卖义捐活动是由高中部团委牵头,高中部学生会自行组织和策划的大型活动。在校学生会主席陈诗雨发出活动倡议后,各班团支部、班委会热情发动,积极筹备,认真登记每一件义捐物品。义捐物品琳琅满目,有书籍、摆件、体育用品、生活用品、自主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义卖现场每班设有一个展台,各展台前有各班自制的精美宣传海报,展台人员分工明确,有的展开宣传攻势,有的热情推销,有的收集清点募款,气氛热烈有序。随着络绎不绝的人流涌入,小广场成了露天商场,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和校园喇叭传来的《我们是一家人》歌曲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学生热情推销义卖商品

老师爱心捐助

  本次义捐义卖活动虽然售卖的时间不长,但是每一位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其中,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共筹集1347.9元,筹集的资金将纳入学校“小水滴”公益基金,此项基金主要用于23中贫困学生和看望儿童福利院儿童和养老院老人等公益活动。

义捐义卖主要组织人员合影留念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师生的奉献精神,使大家感受到了23中大家庭的温暖。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会、团委会和学生社团的组织和合作能力,在活动中也进一步得到了锻炼。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23中的学生组织还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全心全意服务学校”的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继续传递青春正能量。让我们同在23中,爱满23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