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第十一届“五月花海”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7-05-31 17:39:00
来源:石家庄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5月27日下午,初夏的朝阳点燃了心中的激情,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我们的校园,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第十一届“五月花海”文艺汇演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23中苑海生校长、程林书记等校领导及三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本届汇演,文艺汇演在张彦伟副校长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的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让全体师生很快融入了这欢乐的氛围;合唱与太极的完美结合《高山流水》将大家带入美妙高雅的艺术殿堂;高中部炫舞社的《舞蹈混编》不仅展示了他们的编排能力,也绽放了青春的美丽;《军歌声声》凸现了学校传统节目的经典;舞蹈《民族大联欢》带给大家浓郁的民族风情韵味;高中部音乐社的《歌曲串烧》将全场的气氛high翻,喝彩声响彻云霄;情景舞蹈《加油吧!》让所有师生都感受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整台文艺汇演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是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的一个大舞台,执着的梦想与不懈的追求从这里开始。

  肩负使命,追逐梦想,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23中学子立志奋发成才、开创美好未来的青春豪情,激励引领学生以青春助力“中国梦”,共同创造美丽校园、精彩人生。

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

合唱+太极《高山流水》

舞蹈 《舞蹈混编》

乐器+朗诵《草原小姐妹》

舞蹈 《民族大联欢》

跆拳道舞蹈 《火》

《歌曲串烧》

舞蹈《繁花》

舞蹈《军歌声声》

情景舞蹈 《加油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