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援沧县流调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2022-03-28 15:13:00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2022年3月23日下午,沧县县委、县政府举行欢送仪式,欢送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援沧县流调队全体队员。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向流调队赠送锦旗,并代表沧县74万人民表达了对沧州医专流调队诚挚的谢意,党委副书记张中兴代表学校对沧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沧县开展流调工作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并肩前行、携手抗疫,成功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决心和信心。欢送仪式结束后,沧县县委、县政府派出警车、摩托车队护送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援沧县流调队返程。

  疫情发生以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勇于承担医学院校社会责任,快速响应,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加入抗疫。在接到市政府要求组建流调队通知后,党委书记刘健同志高度重视,委派党委副书记张中兴同志担任总领队,着手安排流调队组建事宜。学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完成报名工作,为保证快速安全派出流调队,经请示上级,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在报名的200多名同志中,选拔居住在医专家属区的56名教师组成第一批流调队,紧急集合,逆行出征,3月14日来到沧县防控办流调组驻地,开展疫情流调工作。

  在10天的流调工作期间,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流调队和县疾控办、省疾控专家组、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完成了本地确诊病例和外县市推送以及报备人员的密接和次密接共计2500余人的流调工作,撰写流调报告2000余份,填写各类表格200余个,认真严谨高效地完成了流调任务,为沧县疫情流调溯源工作做出了贡献,展现了沧州医专人关键时刻勇于冲锋的精神和医学院校应有的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