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领导走访沧县企业
2022-06-15 19:19:00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6月6日下午,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应邀参加2022年沧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对接座谈会,沧县15家代表性企业和沧州市四所高校参加本次座谈会。会上,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才晓茹对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特点及毕业生进行详细介绍,听取参会企业的用人需求,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为进一步加深政校企合作,会后,才晓茹校长带队到沧州永康医药用品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沧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马建新,大官厅乡党委书记刘朋、乡长李勇、人大主席蔡猛参加此次调研。

  沧县就业局局长马建新表示将积极创新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为校企共建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等活动。

  沧州永康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疗信息和医疗产品生产及销售为主要产业结构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以生产检验、化验仪器设备以及医用一次性耗材为特色,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高洪才对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发展机遇进行详细介绍说明,并表示真诚希望学校多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人才。

  才晓茹校长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介绍,表示通过此次校政企交流会,了解了企业实际用工需求,学校将积极做好学生见习实习进企业活动,并邀请企业专家进学校做客“企业大讲堂”,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

  校企双方还就积极推进校企共建、人才协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座谈结束后,才晓茹校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特色产品及创新发展取得的相关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