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学子在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2023-04-26 14:57:00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作者:

  2023年4月22日,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刘鑫荣获省赛金奖。

  刘鑫同学参赛作品名为《山城礼记》——张家口农产品包装设计。该设计响应了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体现了张家口山区独有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展现出张家口农产品的多样性和特色之美。该作品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实际需要和市场特点,用心挖掘和挑选农产品特性,将乡村特色与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强调地域特色与产品品质的传递。刘鑫同学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能够帮助更多人了解张家口的农产品,进而推动当地农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共开设创意魅力赛道和红色筑梦赛道,下设文化创意产品类、文化创意设计类、文化创意宣传科创类三大类别,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1.2万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共4000余项文创作品参加比赛。在历时10个月的校赛中,得到了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及各系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获奖成绩体现了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人才培养成效,为学生在文化创意设计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和契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0064251 2022-06-25 17:27
SRC-1740064251 2022-06-15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