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隆重举办“五月花海”暨庆祝建校50周年文艺汇演
2018-06-04 17:43: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50年砥砺奋进,50年桃李芬芳

  5月31日下午,以“放飞青春梦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23中“五月花海”暨庆祝建校50周年文艺汇演在校本部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长安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师立强,长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长安区建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献伟, 23中办学联合体成员学校89中校长赵薇,23中办学联合体成员学校51中校长陆强,石家庄市实验小学校长崔迎霞,石家庄市长征街小学副校长史慧荣,23中法制副校长、建安路派出所所长李广,长安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长安区部分人大代表。

  第23中学校长苑海生、党总支书记程林、原23中校长张永宁、常务副校长刘春杰、常务副校长刘亚红及其他校领导陪同区局领导和嘉宾观看演出。

  首先由苑海生校长致辞,他讲述了二十三中经过几代人的奋斗,深厚的校园文化,良好的社会声誉,丰富的办学经验,优秀的师生群体,丰硕的教学成绩,在教育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希望二十三中教育集团校、联合体成员学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打造引领省会教育事业发展的教育强区而努力,为创建师生幸福发展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在新时代,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

  五十年来,二十三中砥砺奋进、薪火相传,辛勤耕耘、桃李芬芳,励精图治、春华秋实。师生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抒发了对学校的感恩情怀,为二十三中五十周年校庆献礼。

弘扬传统文化 展望幸福未来

合唱《新学堂歌》同文初一年级

诵读《传承经典——国学诵读》本部初一年级

舞蹈《军歌声声》高一年级

太极扇表演《武韵少年情 盛世中国梦》同文初二年级

情景剧《琴情书画忆流年》本部初一年级

展现师生新形象 舞动青春新力量

歌舞《我爱你中国》本部音乐教师 马跃

舞蹈《茉莉花》同文初一年级

啦啦操《跆拳道handclap》本部初二年级

歌舞《舞动青春》高二年级

舞蹈《today not eiei》高中部炫舞社

歌曲《歌曲串烧》高中部音乐社

嘉宾登台助校庆  友好学校献歌舞

京剧《铡美案》石市京剧团

京剧《状元媒》石市京剧团

舞蹈《剪纸姑娘》实验小学

健美操《panama》长征街小学

情景剧《项链》89中学八年级

相声《我的理想》51中学

器乐小合奏《荷塘月色》51中学

演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歌唱、舞蹈、乐器、戏曲、绘画、书法、情景剧等等,充分展示了二十三中学子的才艺,抒发了师生爱校情怀及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体现了学校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在五十周年校庆之际,祝愿二十三中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