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开展党外人士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5-28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北站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7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引导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党史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学校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党史,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伟大号召,凝心聚力,形成共识。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班子和几位民进、民盟会员等党外人士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沧桑历史,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学校班子成员和几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同讨论,深刻理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交流会上不但学习氛围很浓,特别注重联系工作实际,校长刘丽燕在和大家交流中了解了一些工作中实际情况,马上和领导班子商讨相关事宜,真正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民盟盟员王跃对学校领导和他结对子并进行不定期交流,感慨良多,他说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对自己思想的提高,对自己工作的开展的重要性。

  会上,学校领导为几位党外人士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等书籍,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发挥党的历史教科书和资政育人的作用,推动工作的开展。书记于学红会后感言:我们要以学习党史激发党外人士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外人士的优势,群策群力。同时也要在学习交流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大家素质提高。班子成员会同党外人士共同研讨学校发展大计,认真总结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旨在形成学习长效机制,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供稿:高建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