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得6项成果
2022-12-27 10:13:00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结果,唐山职业技术学院6个参赛团队在全省高职院校304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其中,财经、口腔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创新创业、护理团队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团队获三等奖,同时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此为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改版以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最好成绩。为学院“双高”职业院校建设新增标志性成果2项。

唐山职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

财经、口腔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

  大赛自2021年12月启动,经过系赛、校赛、省赛初赛、复赛四个环节,历时9个月。赛程长,强度大,难度高,各团队厉兵秣马,深化课改,精研作品,艰苦付出,牺牲寒暑假休息时间,克服疫情封控等重重困难,全力打造参赛作品,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

  大赛成绩充分体现了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团队的教学能力综合水平,也是学院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丰硕成果。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教育教学标准,深化三教改革,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