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2022-08-30 18:05:00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确保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8月30日下午,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滦州市疾控中心赵桂梅副主任对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第九版方案修订的主要内容、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依据和学校疫情防控要点。滦州市消杀专家组组长、疾控中心朱贵东科长就疫情期间消杀工作进行了专题讲授。

  两位专家对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建议,对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科学指导意义,为切实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坚决守住校园健康安全底线提供了重要保障。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生管理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